我爸種的日曬辣椒乾 【我爸種的】純天然 完整辣椒乾 朝天椒 鸚鵡 鳥寶 溫室栽種 辣椒乾 日曬 無添加

售 價NT.225
最高抵用再省NT.225

來自雲林北港「我爸種的」純天然完整辣椒乾,溫室種植的朝天椒新鮮採摘後,細心翻面日曬30天,辣椒的辣度會稍微降低,但辣椒香氣卻濃郁撲鼻,朱雀品種的朝天椒辣度溫潤香氣足,辣椒乾可常溫並長時間保存,料理時可隨手便利的加入菜餚中,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們。

辣椒含有維生素A、β-胡蘿蔔素,「我爸種的」純天然完整辣椒乾無任何添加,也是鸚鵡鳥寶的辣椒零食好選擇唷!

 

我們使用的包裝為夾鏈袋,方便取用後密封保存,內含有乾燥劑請勿食用,特別提醒大家~這是朱雀朝天椒的辣椒曬乾,所以有一定的辣度,拿來入菜時斟酌可接受的辣度添加,因天然日曬難免會有少量塵土,食用前請用清水洗淨。

 

品名:天然日曬 辣椒乾

成分:新鮮台灣朱雀朝天椒

原產地:雲林北港

淨重:50公克 (內容物)

有效日期:如包裝標示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18個月 (未開封)

 

*本產品天然無添加,色澤變深或變色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建議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

立 即 購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