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種的天然小麥麥芽膏400g

售 價NT.319
最高抵用再省NT.319

Q軟甜香的麥芽膏是很多台灣人的共同記憶,我爸種的【天然小麥麥芽膏】不走捷徑的古早的滋味是使用植物生長箱細心呵護七天所種植的小麥草當原料,根系健康潔白的小麥草可是製作麥芽膏的原料。

 

一般買到的清澈、金黃色透明的麥芽膏都是用化學的水飴 下去做的,只有單一元素, 吃起來只有甜味,而古法天然發酵的麥芽膏具有多層次的風味。

【我爸種的】的天然小麥麥芽膏使用植物生長箱細心呵護七天所種植的小麥草,根系健康潔白的小麥草根就是古書中記載的青芽成餅,加上純糯米發酵淬煉出麥芽汁,十幾小時熬煮,香醇不黏牙純麥芽膏,不走捷徑的古早滋味, 麥芽糖入菜用來滷肉 增添色澤也更提出肉燥的醬香 ,以麥芽糖的天然甜味取代味精,透著亮黑顏色深邃的麥芽膏,有著甘甜滑順卻不黏牙的口感,附贈DIY小鹹餅,一起動手為小鹹餅捲上好吃麥芽糖,喚起童年回憶吧!

立 即 購 買

商品描述

品名:手工天然小麥麥芽膏

成分:台灣糯米、有機小麥草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2年(未開封)

委託製造商:我爸種的農產行

雲林縣北港鎮後溝里16號

 

商品出貨皆細心包裝,如收到物品時發現損壞,請拍攝下列照片存證,以利我們跟物流反應唷。

■【外包裝有條碼照片(有寄件單以及物流貼單)】

■【商品外箱照片】

■【商品毀損照片】

■【內容物包裝的緩衝材】

【 回 上 一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