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一夫水產

一夫水產

「科學為本,師法自然」,跳脫傳統養殖的思維,24小時陪伴式專池專養, 科學量化管理,堅持不使用藥物養殖。 「生產溯源,食在安心」,串聯產地與百貨、超市, 傳遞新鮮原味的美好給每一位消費者。 用「生物安全、環境永續」的品牌養殖理念,重新與人、土地、海洋建立美味關係與信念。


一夫水產

「原味,跟堅持一起上桌。」

 

【青農回流 一夫當關】

2015年,徐嘉隆懷抱熱愛養殖的初心創立品牌《一夫水產》。出身臺南,熱愛音樂,歷經海洋公園馴獸師的訓練,自中山大學海生所碩士畢業後,毅然投入臺灣養殖漁業,回流家鄉臺南。從一夫當關的初衷與信念,到堅持不使用藥物養殖、通過海洋大學產銷履歷驗證,2017年獲選農委會百大青農、2018年獲選產銷履歷達人,用深入瞭解水產養殖的專業,培育出獨一無二的藍寶石草蝦。

 

【專業技術,科學為本】

優質SPF蝦苗,選控飼料配方,全程無用藥劑。

《一夫水產》為造就每尾藍寶石草蝦晶瑩的透藍色澤、白蝦的鮮脆、龍虎斑的甜美、黃金鯧的細嫩,養殖場區從用水、種苗到飼方都有選控。養殖用水經專業的物理性過濾、生物性過濾、消毒除菌等流程,才會放心給魚蝦使用;種苗嚴選無特定病原的種苗,經隔離區消毒檢疫數週後,再移至正式養成池,確保場內對生物安全的防治;飼方選控選用優質大廠的飼料配方,搭配循環水系統中的魚藻共生,為魚蝦提供最完整的營養源。對養殖環境的嚴格要求,可全年計畫性生產,將國產優質水產品推廣到每一個喜歡海鮮的家庭。
 

【優質溯源,養殖職人】

養殖到加工,產銷履歷驗證,第三方檢驗合格,全程冷鏈配送。

一夫水產注重生產到包裝加工的每一個環節,在捕撈前的魚隻和蝦類經過停料淨化腸胃道,確保水產品自池中撈起以後的鮮度狀態,以活體打氧的專業魚車運送到加工廠,並在低溫的環境下進行宰殺或分級包裝,急速冷凍後,生產履歷透明化,將海鮮美味凍結在最美好的一刻。
 

【業界最高級別環境】

打造抗颱強化溫室,24hrs循環水系統,不受病媒汙染,整年安心成長。

一夫水產生技有限公司位於臺南學甲區,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第三方檢驗合格,貫徹專業養殖技術的水產職人角色,並以藍寶石草蝦、白蝦、龍虎石斑魚及黃金鯧為其重要水產項目。
 

台南市學甲區紅茄113-50號

服務電話: 06-7810683

服務信箱: kazuoaquacultu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