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怡德本舖【永怡德本鋪】紫米花青素膠囊 60粒 / 瓶

售 價NT.1880
最高抵用再省NT.1880
  • 透過獨家的萃取技術,從『野生種有機紫米』萃取出的穎果皮、種皮,作成的膠囊
  • 含花青素/鈣/鐵/硒/鎂/維生素E
  • 膠囊外殼是用植物性成分製成,且絕無添加滑石粉。
  • 全素
  • 60粒 / 瓶
立 即 購 買

商品描述

■ 花青素膠囊-【最好的食補品~養生聖品】
~不含添加物 絕無添加滑石粉 百分百天然~【本產品膠囊是食品,全素】
由花蓮野生種有機紫米萃取之花青素膠囊,產量稀少而珍貴,100斤紫米只能萃取出約200~300公克,經檢驗花青素約 21300ppm,是目前所有植物花青素功能最優良有價值的產品。
 

花青素膠囊含有花青素、維生素E、微量硒元素與礦物質鋅、鎂、鐵、鈣。
 

花青素就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也就是體內有毒化學物質及自由基的最佳清潔劑,在歐洲被稱為「口服的肌膚化妝品」。


花青素膠囊取自有機的野生種紫米,不用擔心農藥、化學肥料等問題,天然健康又安心!

花青素膠囊是將所有養分和纖維直接攝取,花青素精華都在這一顆膠囊裡,膠囊外殼還是用植物性成分製成,且絕無添加滑石粉,對不方便煮飯以及喝茶的外食族朋友來說非常方便。

◆容量:60粒/瓶,每粒400毫克
◆原產地:台灣花蓮
◆成分:紫米萃取物。
【食用方法】成人:每日空腹2粒,調理保養者,食用量加倍;兒童:建議拆開膠囊放入湯或粥中食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年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30708AKP0000794
食藥署食品業者字號:台南市 永怡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185041777-00000-0

【 回 上 一 頁 】